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失蹤記

我不是故意滴



樂樂昨天失蹤了將近五個小時


樂樂去給看醫生途中失蹤了

兩個瘋子在竹林亂竄找狗







前晚看到樂樂腳的傷口有點嚴重

三姐打算在昨天上班前帶他去看醫生


沒想到前晚的雨

讓鄉間小路的土都成為爛泥巴

我姐在途中不小心騎到泥巴就摔車

坐在腳踏墊的樂樂嚇到了,跑進旁邊的竹林裡



等我姐起身後就沒看到樂樂身影了

路邊採收竹筍的人說看到樂樂跑進竹林裡了


結果往竹林里找,沒有樂樂的身影




樂        樂        失        蹤        了         !



姐回到家擦完藥後,

找了我一起去找樂樂


竹林中濕淋淋的泥土

有愛叮人的蚊子

晌午的太陽好惱人



越過竹林到了一片海綿寶寶的家

看到一群狗

在鳳梨田裡跑,其中有露出一截白尾巴

我以為是.....


結果是一隻白底小花狗,口去!






在竹林里找不到,只好騎車往小路逛逛看能不能找的到





結果,我幹了一件蠢事!

我差了一步就可以找到樂樂了!

我和姊各往反方向的小路騎去


紅色點是出事地點     黃色是找到樂樂的地方

相差了約三百公尺


我在接近黃色樂樂隱藏點前

「ㄠ~~ㄠ~~」傳來了狗叫聲

OS:咦!這好像是樂樂的聲音

但是位置有點遠(我自認為)

返回再找一次

我姐剛好繼我離開,接著騎到我剛才騎到狗叫聲的地方(黃點)




♫ ♪ ♩ ♬ ♪ ♪

「我找到樂樂了」我姐打來

「在哪裡?」聽完我錯愕了

那不就我剛聽到叫聲的地方嗎

「她坐好好地在那邊,我就看到她了

身上亂竄地有些髒」我姐道




我我我..............



我眼睛也太大了,沒看到(切腹.......)

我想

她或許有看到我或聽到我的機車聲

跑出來等我






結果

我跟她差身而過............








沒辦法,我太膽小
所以我躲起來了









失蹤五個小時,最後看醫生還是完成了!

喜極而泣還是我姐吧!

她的寶貝找回來了



中餐她都吃不下

還受了一些擦傷









失蹤記平安的落幕了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