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1031不給糖就搗蛋


10/31   萬聖節快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今天意外地超開心
不是萬聖節
而是
這一期雜誌出刊了
FB 

當然不是只有因為出刊
而是投稿的照片有刊出來了

意外出現在封面
雖然在封面只有小小的一公分
當下看到的時候
我都要飛在半空中了




某次機會看到徵稿「頂住阿!寶貝」
就試試看投稿了
沒想到有被採用

哈哈~~~頂著台灣水果也不是蓋的
想到牛奶當下被我逼著要頂住
露出無辜的眼神

我是沒良的主人




打開內頁看看其他的狗朋友
也是超厲害
真是甘拜下風

可以頂球棒、棍子
我想我家的狗都頂不了餅乾

因為......馬上都進肚子了 = =





三姐下班回到家
我拿起雜誌給她看
她驚訝為什麼有牛奶





若那毛小孩還在的話

一定是我最佳的拍照模特兒


套以前常說的

「有皺紋,越年輕可愛」












圖片資料from 

google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