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捌捌 - OK繃和花生


最近手上有傷口

拿了3M牌OK繃來用

結果我發生的悲劇


無痕掛勾



防水貼布



之前膝蓋擦傷

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用

特別是他的透氣膠布
黏性夠強 
穿長褲膠布也沒掉下來唷




但是......換藥讓我痛不欲生

到後來,要把膠搓掉皮膚都發紅了


東西還是有一體兩面


這次手臂有傷口


直接拿OK繃來用

癢到傷口腫大又發紅


剛好又看到這則報導



小傷口感染嚴重化

讓我想到蜂窩性組織炎

怕死地去看了皮膚科

所以手臂留有OK繃的長條痕跡

一眼被醫生看穿


是貼布性濕疹
哈哈哈~~~~
被自己嚇自己了






可是.......隔天我又過敏了


身上有點癢


在到隔天的早上

突然驚醒

頓時覺得

覺得喉嚨像被東西卡住了

呼吸也點困難

胸口也覺得悶悶



惰性又出現了

覺得昨天才看醫生

當天不太想再去看

一開始以為會不會又是藥物過敏




上網蒐尋過敏相關資料



「皮膚出現極癢的膨疹,

有如蚊子叮了一般的腫塊,雖可自行消退,但常反覆發生」


「如不幸發生於喉嚨,

病人可能會有胸悶、呼吸困難等症狀,嚴重時甚至可危及生命」


一、二點我就中標了


沒有治療好容易從急性變慢性




我乖乖地又去報到



挨了一針
醫生說了過敏原

不是我認為的藥物

應該是其他的東西

吩咐我不要吃花生和堅果類

天哪~~~

頓時發覺

是花生

家裡老媽都會炒花生當零嘴

前一天還是了一些花生

當下覺得味道有些怪

還是吃完了


原來是貪吃的下場  QQ



到現在的第六天
剩手腳部分還會癢.....




OMG
兩樣小東西
折騰我兩個禮拜

OK繃   花生



最近會離你們遠一點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